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安全工作会

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安全工作会

栏目:工作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9-29 15:58:21 点击:

    9月23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920会议室召开“迎大庆,保军运”平安稳定工作和秋季学期安全工作会议,副校长蔡传德出席会议传达上级有关安全稳定通知精神,布置了相关安全稳定工作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学校办公室主任李丹主持,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及湖北省益康制药厂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李丹传达并解读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各部门、各级领导干部务必站在维护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维护学校及周边安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扎实开展好学校安全及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和高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全力确保学校秋季学期安全稳定。

    副校长蔡传德在会上传达了《关于开展2019年湖北省学校安全及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整治“百日行动”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校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的通知》和洪山区高校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迎大庆,保军运”平安稳定工作,并对我校综合整治“百日行动”和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蔡校长指出,“迎大庆,保军运”是一项政治工作任务,我们要把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极端重要位置,确保学校各校区安全稳定。一是各学院、各部门领导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要求,针对当前学校安全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全面加强安全防范。二是各学院、相关处室、部门各负其责,认真组织全面自查,对照清单逐条逐项排查到位,整改到位。三是形成长效机制。确保“迎大庆,保军运”我们要做到“六个坚持”工作要求,达到“五个零”工作目标。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