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保军运”安全工作会

学校召开2019年“保军运”安全工作会

栏目:工作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10-15 16:10:01 点击:

    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明德楼920会议室召开“保军运”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长吴昌友出席会议,副校长蔡传德主持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蔡传德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保军运”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洪山辖区高校安全检查情况通报。学校办公室主任李丹、学工处处长黄朝晖、实践教学与信息化建设管理办公室主任邓桂兵、党委宣传部部长何志武分别就24小时值班备勤和突发事件的信息送报、学生查寝点名、心理健康教育和安全风险防范教育以及突发事件的信息互通、校园网络安全的防护、校园网络宣传的管控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校长吴昌友强调,“保军运”是一项政治工作任务,我们要把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极端重要位置,确保学校各校区安全稳定。吴校长还强调了“保军运”要做到“四个进一步”:进一步提高对安全工作的认识,进一步绷紧安全工作的弦,进一步规范执行方案,进一步压实责任。安全工作责任重于泰山,各部门要履好职,尽好责。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