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武汉警备区检查组来长江职业学院检查调研征兵工作

武汉警备区检查组来长江职业学院检查调研征兵工作

栏目:工作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6-22 10:53:54 点击:


    6月15日下午,武汉警备区副司令员刘先富大校、武汉警备区动员处处长徐申正上校、武昌区人武部部长付春蕾等一行五人到校检查、调研征兵工作和征兵工作站建设情况,校长吴昌友、副校长蔡传德和学校征兵工作站相关成员及武昌区人民武装部辖区内10所高校武装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检查组听取了武昌区人民武装部以及我校征兵工作汇报。

武汉警备区副司令员刘先富同志作重要指示

武昌区人武部部长付春蕾汇报工作


    刘先富对学校征兵工作及征兵工作站建设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征兵工作站的建设定位就是服务预征青年,要积极做好毕业生的宣传动员以及明年兵员的储备工作,对思想不坚定的学生要做好思想引导工作;对退役复学的大学生,要帮助他们解决思想上的困扰,让他们在成长和就业方面起到优先感。学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摸清底数、有针对性地进行分类宣传发动;要层层压实责任,将征兵工作落实落细落小;要提前谋划,完善激励措施,精准发力。

校长吴昌友主持会议

副校长蔡传德汇报近年来征兵工作及征兵工作站建设情况


    吴昌友代表学校对检查组一行表示欢迎,同时对武汉警备区、武昌区人民武装部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检查组的指导意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继续做好征兵工作,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和培养新时代优秀大学生做出更大贡献。

检查组参观征兵工作站

检查组成员检查学校征兵工作站规范化建设

    座谈会后,检查组一行来到校征兵工作站,体验了轻武器模拟射击和军事模型展示,认真查看制度上墙、功能区域和办公设施等,观看学校征兵宣传片,并与退伍复学大学生进行亲切交流。

退伍大学生刘金坤给检查组领导讲解学校征兵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