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长江职业学院连续四年获评武昌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长江职业学院连续四年获评武昌区征兵工作先进单位

栏目:工作动态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12-09 11:35:05 点击:

近日,学校征兵工作传来捷报。武汉市武昌区征兵办公室对2021年征兵工作工作进行了表彰,长江职业学院荣获“2021年征兵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也是学校连续四年获得该称号。

2021年,在学校各相关部门和学院的通力配合下,全年共走兵174人,其中上半年学校走兵总人数(含地方走兵)90人,下半年学校走兵总人数(含地方走兵)84人,超额完成了省征兵办、省教育厅给学校下达的征兵任务。

同年,学校专项投入20余万元,配置了最新的轻武器模拟射击系统及各类军事装备模型,建设征兵工作站。并以征兵工作站为基础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建国防教育实训室。武昌区武装部充分肯定了学校的征兵工作站成果,认定学校为首个“区级示范高校征兵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