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通知通告
通知通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通告 >> 正文
长江职业学院召开冬季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长江职业学院召开冬季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栏目:通知通告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1-04 16:10:50 点击:

长江职业学院召开冬季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副校长蔡传德要求:迅速开展全校安全大排查

   为加强校园安全管理,强化责任意识,构建平安校园,12月18日上午,长江职业学院召开冬季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蔡传德出席并讲话。
   会上,主持工作的党委武装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蔡平传达了湖北省有关冬季消防安全的文件精神,分析了我校目前存在的消防隐患和需要加强的工作。
   党委委员、副校长蔡传德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工作,充分认识冬季易发火灾等严峻形势。各院部要通过召开主题班会,加强宣传教育,表扬先进、批评不文明行为,不断增强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管理制度。还要强化责任追究机制,对消防安全工作不力的单位,学校将追究相关单位和责任人的责任。
   副校长蔡传德代表学校党委、行政要求全校各单位要迅速开展冬季安全大排查工作,深入查找安全方面存在的漏洞与不足,做到安全排查全覆盖,不留死角,对于排查出来的问题和隐患立即整改到位,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根据副校长蔡传德的要求,学校将成立保卫处牵头的校级排查组,深入全校各区域大排查;教务处将成立工作组,对全校教室、实训室大排查;各学院党总支将成立学院工作组,对全院学生宿舍等进行排查;东、西校区将开展校区安全大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