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警情通报
警情通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情通报 >> 正文
我校召开第五次学生安全及管理工作会议

我校召开第五次学生安全及管理工作会议

栏目:警情通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3-10 15:14:18 点击:

12月10日上午,我校在920会议室召开2015年第五次学生安全及管理工作会议。校长田巨平、副校长马发生出席了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机电学院院长、财经学院院长、管理学院院长,各院党总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马发生主持。
保卫处处长蔡平以播放PPT的形式,通报了近期三个校区发生的治安事件和存在的安全隐患,逐一进行了分析,并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就如何整改防范、加强学校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相应的处理对策和建议。会上还播放了有关交通安全视频,提醒各位有车主的老师们开车不要玩手机、接打电话。

随后,根据学校工作安排,校长田巨平与机电学院院长、财经学院院长、管理学院院长、医药学院院长签订了2015-2016年度的《社会管理综合治理暨安全文明校园创建目标管理责任书》和《防火安全责任书》。田校长强调,安全教育要常抓不懈,安全管理要突出重点,现在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求及时排除,及时解决。要求各学院以最快的速度进行一次全方位安全检查,并形成自查报告交由保卫处备案。
副校长马发生结合12月9日学校召开的新生心理测评反馈会暨学校下阶段心里工作布置会,传达了几个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并针对学校目前的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办法。他指出,各相关部门、各学院要按照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工作研究,拿出具体的工作方案。坚决把握好学生安全管理的底线,落实好学生安全管理工作的具体措施,深入学生宿舍排查情况及整改措施,把预防工作排查隐患工作解决到位。学生安全管理工作要居安思危,反思现行工作制度措施存在的不足,要做到已有规定有人抓落实,推动全校学生工作的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