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警情通报
警情通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情通报 >> 正文
关于学生购买化妆品受骗的警情通报

关于学生购买化妆品受骗的警情通报

栏目:警情通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3-10 15:16:40 点击:

2015年11月23日,江枫以外聘教师的身份,在3号女生宿舍楼讲授化妆知识。学生冯某听完讲课后,刷卡931元向江枫购买了韩国Sinkc79护肤化妆品。25日,收货后冯某见化妆品包装粗糙,思前想后觉得不对劲,打电话江枫要求退货,但遭到拒绝,索赔无果后,冯某打市长热线电话,反映此事。26日,学校知悉责成保卫处查处。经核,江枫糸社会人员,冒充的外聘老师,同时学校还有多名学生购买该产品。下午,保卫处工作人员采取“请君如瓮”的策略,诱江枫露面,将其控制,并于当日将所得的赃款全部退还给学生。

保卫处在此提醒:天上不会掉馅饼,上门推销的物品不要轻易购买,此案就是以假冒伪劣产品充当诈骗工具,诈骗钱财。希望广大学生引以为戒,以后遇到类似情况,请及时与辅导员或保卫处联系。保卫处报警求助电话:51119728。
保卫处
2015年12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