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警情通报
警情通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警情通报 >> 正文
保卫人员蹲守布控,现场抓获偷窥色狼

保卫人员蹲守布控,现场抓获偷窥色狼

栏目:警情通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4-01 16:49:29 点击:

(本网讯,通讯员徐东建)经过50个小时的布控蹲坑守候,学校保卫处于2016年3月31日下午,终于将潜入我校女厕所内偷窥的变态色狼抓获。

3月29日中午13时许,我处接到艺术设计学院韩淑萍副院长的电话报案称:今天上午有一名男子,跑到女厕所偷看女同学上厕所,请你们派人处理一下。我处接到报警后,蔡平处长高度重视,立刻部署抓捕方案,并安排我处人员兵分三路:一路由徐东建去110视频监控中心,查看视频监控录相,还原事发现场真相;另一路由周雄安同志负责找到事发现场学生,整理证据材料;第三路由闵元飞同志带领校卫队员在嫌疑人可能经常出现的地方布控蹲守。

经视频监控和事发现场学生确认:嫌疑人身高约1.70米,戴眼镜,身穿一套蓝黑色西服,手提公文包,且经常出现在我校一号综合楼七楼和八楼女厕所内。

3月31日下午3时许,我处接到布控蹲守人员的报告,发现了嫌犯人,闵元飞、徐东建、周雄安三位同志闻讯后,一起迅速奔赴到8楼,与正在逃窜的嫌疑人迎头相遇,三人合力,虽经反抗,但仍将嫌疑人制服擒获。

经讯问,该色狼嫌犯人姓余,今年32岁,未婚,湖北云梦人,现系某酒店客服业务经理。讯问完毕后,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带走继续审问并处理。

据悉,嫌疑人在接受警方处理后,并承诺再也不会进入我校。为了有效控制学生在校期间不受伤害,请同学们在发现类似的事情一定要及时报告,我处会迅速处理,将影响降到最低,也可以防止事件的进一步升级和扩大,造成不必要的恐慌。

一六年三月三十一日